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小王庄镇小苏庄村开展“学习最美退役军人”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3-02 19:47

1614683625625007279.jpg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3月1日下午,小王庄镇小苏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习最美退役军人”主题宣讲活动,以讲述退役军人的好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感染身边人,弘扬正能量,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由小苏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朱华义主持。宣讲中,朱站长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度滨海新区20名“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自主创业、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

朱华义的宣讲贴合生活,感情生动,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军人的精神激励自己,在自己的现有岗位上发光发热。村民群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为他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队伍中,为小苏庄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