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提醒:驾驶员到港口医院查体,需提前预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8 16:55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近期,需要进行驾驶员查体的市民逐渐增多,但针对疫情防控需要,有查体需求的市民一定要提前预约,否则医院暂时无法接待。 


记者向天津港口医院了解到,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方便市民办理驾驶员查体及驾驶证更换事宜,避免人员聚集,港口医院驾驶员查体中心全部采用预约制,非预约人员及团体客户暂不接待。 

在查体期间,所有需要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人员,进入医院必须进行扫码预约。每个微信号只能预约一次,如多次预约系统将默认为最后一次的操作。所有办理业务人员必须提供天津市统一的“健康码”,“健康码”信息和办理业务人员信息必须相符,只接待“健康码”为绿色的人员,其他颜色及信息不符者不予接待。归国人员及湖北省来津未达到隔离日期者不予接待。 

同时需要测量体温,高于36.8摄氏度者不予接待,全程合格佩戴口罩(照相及头像采集时除外)。未到达预约时间人员需在室外等待,注意间隔一米以上(注意地面标记线),不得聚集,全程合格佩戴口罩。未按预约时间到达者,取消本次办理业务资格,该院驾驶员查体中心不接受现场预约。

1586330385314045273.jpg

医院二维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