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人暖心更暖”(今日谈)

稿源:人民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20-11-10 07:23

近期,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津、河北石家庄等多地决定提前启动供暖工作。根据气象状况,动态调整供暖时间,让群众有了更多切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北方地区冬季供暖,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大的民心工程。什么时候供暖,供暖以后暖气片热不热,偶然出现的热力系统循环不畅、管线跑冒滴漏等问题能否得到及时妥善解决……这些是群众的关注点,也理应成为工作的聚焦点。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以群众关切为工作抓手,才能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人暖心更暖”。

民生保障多是群众身边的琐事。不仅是供暖,衣食住行、水电燃气,莫不是群众利益所系、民生关切所在。百姓心中都有一支“温度计”。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解群众所难,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才能让群众心中始终“暖暖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