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滨海•情系黄南”网络精准扶贫原产地云探访活动即将收官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20 17:16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 战旗 报道 杜潇扬 摄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结合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实际,践行网络精准扶贫责任,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网信办联合开展“暖心滨海·情系黄南”网络精准扶贫原产地云探访活动。活动自今年6月22日正式启动,将于近期收官。

云探访主题活动话题突破1485.8万次

云探访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围绕网络线上培训、打造农产品品牌故事和网红单品、搭建网络展销平台、开展扶贫厨房网络直播等活动展开宣传,确保滨海-黄南两地间网络精准帮扶“不停电”“不跳闸”。截至目前,“#暖心滨海·情系黄南#”话题突破1485.8万次,5款黄南州爆款农产品推出并在线上展开售卖,县长带货直播及视频播放量突破百万次,开展新农人扶贫公开课培训8场,实现了线上线下扶贫协作与乡村振兴的“同频共振双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