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圆满结束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20 17:17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 报道 戴枭翔 摄影)10月18日,由滨海新区教体局主办,塘沽体育馆、滨海新区太极拳协会承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开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武术协会审定的《2012年太极拳竞赛规则》,分为规定类和传统类的太极拳、剑项目,设立集体项目26个,参赛人员269人;个人项目31个,参赛人员261人,共计参赛人员530人次。

比赛现场

滨海新区太极拳协会会长邱延乐告诉记者:“为了使比赛公平、公正,我们设立了仲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安保组、医护组、编排组、检录组等多个组织。为保障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把好赛事第一道关,安保组人员提前到岗,始终坚守岗位,对入场人员逐人测量体温、登记、扫码,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比赛现场

一直以来,滨海新区太极拳协会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将太极精神融入市民生活,竭力打造魅力滨海、健康中国。在滨海新区教体局的指导下,本次比赛赛出了高水平,对新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