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行旱地冰壶比赛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20 17:15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 报道 戴枭翔 摄影 实习生 刘云倩)10月17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京津冀体育文化发展(天津)中心承办的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季—旱地冰壶比赛在塘沽体育场举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全情投入,气氛异常火热。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报名参赛,也有以学校和家庭为单位报名的,参赛选手中不乏中小学生。塘沽第十五中学的学生张英杰告诉记者,从在学校社团中第一次接触冰壶运动他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通过本次比赛,更让他深深感受到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冰壶是一项绅士运动,能提高我的专注力。旱地冰壶又是一个团体项目,想要赢得胜利,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后有机会,我希望继续参与这项运动。”

“与必须在冰面上进行的冰壶项目相比,旱地冰壶项目对场地的要求不高,只要是平整的地面就可以进行,利于普及。冰壶项目,又被称作‘冰面上的国际象棋’,对参赛者的体力要求没有那么高,所以门槛不高,青少年、老人都可以参加。”京津冀体育文化发展(天津)中心负责人曹保家这样告诉记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