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23年度高校征兵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稿源:津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21:46

津云新闻讯: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河北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天津美术学院举办“青春献国防 建功在军营”2023年度高校征兵宣传系列活动,号召高校优秀青年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号召,报效国家,献身国防,在火热的军营中淬炼自己,在人民军队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活动中,“青春献国防 建功在军营”主题创作展开幕。展览展示了天津美术学院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的军训场景、军史故事、著名战役、国防安全等主题创作,涵盖国画、书法、版画、油画、水彩、海报招贴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呈现出青年大学生胸怀国家安危、心存报国志向的使命担当。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洪霞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国防建设的后备力量,希望依托本次高校征兵宣传系列活动,鼓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教育引导青年学子自觉践行军人品质,使青年学生成长为爱军报国的一代、奋进自强的一代、勇于担当的一代。(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