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 靓家园 寨上街道清清爽爽迎佳节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2-04 19:20

津滨海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李钰)为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连日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在寨上街道多个社区展开,大家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家园,用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迎接元宵佳节。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们身着整齐的志愿者马甲,针对辖区范围内积存的生活垃圾、堆物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并联系车辆对废弃家具、建筑垃圾等进行了清运。力争做到“不留一处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使社区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在清理过程中,大家拧成一股绳,自觉分工、配合默契,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空间。

整治行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挨家挨户,逐门劝导,耐心细致地跟居民们解释并且说明楼道堆物的危害性,取得了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志愿者们动员居民对楼道内的私人物品先进行清理,再对剩余杂物、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物品等进行集中清理,保持楼道清洁、确保小区环境整洁。(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