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后坨里社区开展“军民鱼水情 欢度元宵节”体育健身联谊赛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2-04 18:51

津滨海讯记者 赵伟 摄影报道)2月4日上午,汉沽街道后坨里社区联合汉沽武警中队、滨海新区汉沽人民武装部、滨汉体育在汉沽网球馆举办“军民鱼水情 欢度元宵节”体育健身联谊赛。

本次运动联谊赛旨在以球联谊,增进交流,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等项目。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进行熟悉场地,经过充分的赛前热身后,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羽毛球你来我往,快速穿梭,队员们时而往前吊球,时而大力扣杀,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纷呈。“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居民之间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今后,我们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亮出精气神儿、干出新成绩。”选手们纷纷表示,竞技体育不断激发着大家的活力和干劲,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用体育精神为辖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赛场上,参赛者们都用永不言弃的拚搏精神展示着一场场精彩的对抗;观众席上,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全场气氛激烈而又友好。“打得很精彩,有一些军人展现出专业级水准,经常出现双方胶着对垒的时刻,充分展现出顽强斗志、勇创佳绩的风采。”在场的一名裁判对此次精彩赛事给予了肯定。值得一提是,比赛结束后居民和子弟兵一起交流心得,切磋技艺,整个赛场都是融洽的欢乐气氛。

“一枚枚飞跃在空中的小球筑起了军民真挚友谊,既让参赛选手们在汗水中收获了欢乐、在呐喊中收获了友谊,又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机会。”汉沽街道后坨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体现对军人的崇敬和爱戴,提高保家卫国的斗志和力量,使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