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烟火气》微视频: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08 15:37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刘睿 王嵩 摄影报道)坐落在滨海新区南部的古林街道,是滨海新区南翼唯一的临海街道,常住人口约10万人。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在古林街道,一个个崭新的消费商圈逐渐形成,古林街道已然成为人气聚集之地。

从公园到早市,从商圈到街头,古林街道的一天流光溢彩、车水马龙,处处呈现着繁荣发展的景象。盛夏时节,每当夜幕降临,琳琅满目的夜间消费项目激发着居民们的消费热情,也“点燃”了辖区商圈的烟火气,更激活了市场主体活力。

烟火气,让人们无论身处何地,总会认真地对待每一份“人间值得”,从中寻回对生活的热忱。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近日,古林街道推出《古林烟火气》微视频,用镜头带您感受古林街道藏在烟火气里的平淡且美好的日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