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齐参加 党史知识我知道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08 15:40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暑假是广大师生放松身心的时机,也是培养孩子爱国情怀的好时机。为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滨海新区教体局于暑期在全区中小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形式,分小学和初中两个学段进行,学生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自主答题。截至目前,共有4万余名小学生和2万余名中学生参与答题。

同时,各学校还动员广大学生学习“四史”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严肃、认真、规范答题,鼓励学生和父母家人共同完成活动。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答题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

根据区教体局工作要求,在秋季学期开学后,各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鼓励学生深入学习“四史”知识,积极开展线下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师生学习“四史”知识的热潮。(新区教体局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