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6岁小将初露锋芒 少年体操冠军未来可期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08 15:41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日前,滨海新区6岁体操小将周莫初在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天津首届少年儿童快乐体操锦标赛上夺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幼儿组的热身赛。周莫初小朋友在自由体操项目当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得到了全场裁判员的一致认可,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女子6岁组自由体操项目的第一名。

8月底,周莫初小朋友还将代表滨海新区参加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体操项目幼儿组的比赛。她是唯一一位代表新区参加本届比赛的体操运动员,也是滨海新区代表团最小的一名运动员。(图片由周莫初家长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