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举办“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科普知识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8-08 14:48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徐磊 摄影)日前,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邀请海参某信息中心在辖区青少年中举办了“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科普知识讲座。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现役军人为孩子们讲了海防的基本知识,中国海域、中国海军的基本情况及中国所面临的海防形式。海军叔叔的讲述耐心细致,在场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整个互动环节活跃而有序,将海防知识讲座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海防科普知识讲座,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教育,提高了孩子们对海防的认识,激发了未成年人热爱祖国,保卫国家的情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