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终极预告 最难一战初现端倪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17 14:3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日前,春节档战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揭秘全新的艰难战役。在完成下碣隅里的战斗任务后,七连和九连配合作战,对地势险要的水门桥发起进攻。而敌人在桥面全面戒备设下圈套,志愿军即将与敌人展开全面较量。殊死一战在即,战士们在风雪中整齐列队,面向祖国的方向敬礼,轻声呼喊着“新中国万岁”。 

水门桥暗潮涌动

钢七连殊死决战

《长津湖》的结尾,七连即将奔赴新的战场,接受新的任务。在此次发布的预告中,就展现了这一全新的艰巨“任务”——七连先是在下碣隅里处完成战斗任务,后又和九连一起作战,对水门桥发起进攻,阻挡美军撤退。狂风暴雪中,地势险要的水门桥暗潮涌动,全副武装的敌人掌握着有利地形和制空权,美军在桥面全面戒备,设下圈套,志愿军即将与敌人展开全面较量。同步发布的海报也透露出重要信息,耿乐、杜淳饰演的志愿军战士与七连战士们共同望向远方,全新角色将为故事带来更多看点。

“他们一定会呼叫增援,往后就越来越难打了。”“哪一场仗不难打,越难打就更要打。”两句简短的台词,交代出任务的艰巨,以及志愿军钢铁般的意志与决心。吴京表示,《长津湖之水门桥》中的战斗,相比前作难度大大增加:“水门桥是最艰苦的一段戏,是冰与火的煎熬。《长津湖》只是拉开了这场战役的序幕,《长津湖之水门桥》才能让你知道这场战斗到底有多凶险。”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将冲上冰与火交融的战场,直面枪林弹雨,用生命与热血诠释中国军人的荣耀、守护家国的意义。

英雄舍生忘死

身在战场心系家国

“那是我们的边界,祖国的方向。”经历过一场又一场鏖战,战士们已是伤痕累累,殊死一战在即,他们在风雪中整齐列队,面向祖国的方向敬礼,轻声呼喊着“新中国万岁”,接下来他们将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千里和万里也将彼此守护,战士们每个人都会迎来全新的命运。此时他们身上那份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那份浓烈到催人泪下的情感已经透过画面传递给了每一个观众。吴京表示:“你会记得七连的每个战士,他们是无数保家卫国的志愿军战士的缩影,他们值得被记住。这就是《长津湖之水门桥》要在春节档上映的意义,就是要记住那些用生命守护了万家灯火和盛世团圆的人。”

影片出品人于冬表示:“《长津湖之水门桥》无论是在制作层面还是内容层面,都是一种全面超越。之前在《长津湖》中留下的诸多悬念,也将在这部影片里找到答案。观众将会看到更寒冷、更火爆、更热血、更残酷的一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