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新港街道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健步行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6-17 15:29

津滨网讯(记者 王嵩 报道 通讯员 孙凯 摄影)近日,新港街文明实践所联合新港街商会,组织新港街道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新港街商会会员、退役军人、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上午9:30,大家来到生态城南堤滨海步道,开始了1.3公里的健步行程。在第一打卡地,大家加盖收集“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新港街道文明实践健步行活动的三枚印章;在第二打卡地,集齐印章的队员抽取幸运香袋,并诵读相应的党史小故事;在行程终点,队员们以便签留言的形式,对党说句心里话,并打卡合影。

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在蓝天白云下呼吸清新空气,欣赏鲜花美景,不仅增加了党史知识,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以健康快乐的健步行方式,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