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滨海新区《党史百集微宣讲》今日推出(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6-17 15:27

津滨网讯 日前,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党史百集微宣讲》主题微视频党课,集中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滨海新区这片热土发生的革命故事以及新区改革开放过过程中取得的经验成果、辉煌成就,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丰富的内容与平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党史百集微宣讲》主题微视频党课6月17日起将在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客户端、滨海-1频道《滨海党建》栏目中陆续推出,敬请收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