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区5大综合商业体将建成营业 美丽“滨城”建设升温加力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5-07 15:52

本报讯(记者岳珊)记者从滨海新区获悉,今年,新区将加快大型综合商业体建设。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滨海吾悦广场、金隅嘉品MALL、大港万达广场5大综合商业体将陆续建成营业,新区大型综合商业体总数将增至20家,在天津乃至华北地区都将产生一定的区域影响力。

据滨海新区商促局局长纪泽民介绍,天津K11 select购物中心坐落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这是“滨城”地标性建筑“津沽棒”。项目将于今年5月29日开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引入了华为PLUS天津首店、小米之家滨海首店、DJI大疆天津首家高体店等高科技体验店,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连连惊喜,让天津K11 Select成为时尚人群的消费首选。

中新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于8月28日开业,商业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这是继河东爱琴海购物广场之后引入天津的第二个爱琴海项目。不仅填补了生态城大型商业设施建设的空白,还与海博馆、滨海航母、方特欢乐世界、妈祖文化园等文旅设施相结合,形成商旅文融合发展的优势。游客在这里可以观海景、享美食、度假日。

坐落于海洋高新区的滨海吾悦广场毗邻滨海西站,体量超大,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是继SM广场之后单体面积第二大综合商业体,将于年底开业。与友阿奥莱、红星美凯龙和一些商业写字楼形成商圈效应,主要服务周边白领人群。“在推动商业设施建设的同时,新区还将在推广商业节庆活动、引导商业创新转型和促进消费升级方面下工夫。”纪泽民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