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滨海总接待游客39.49万人次,综合收入5610.97万元 滨城多彩活动 让文化“活”起来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5-07 15:51

本报讯(记者岳珊)据统计,“五一”期间,滨海新区各旅游景区总接待游客达39.49万人次,相较于2019年同期增长8.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10.97万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12.5%,创历年同期新高。

据了解,“五一”长假前后,滨海新区准备了约50场次的各类动静态活动,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热潮,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节日生活。5月5日,天津市第十三届滨海艺术节在滨海文化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行了“非遗赶大集”展演展示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到场关注。“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天津市第十届青年新歌手大赛也在同日启动。滨海新区文化馆举办的主题戏曲专场演出、合唱音乐会既“接地气”又“上档次”,老少皆宜。天津港保税区空港文化中心举办“劳动的乐章”音乐沙龙,中新友好图书馆5月2日推出“古彩妙手传承非遗,不忘初心增强自信”肖桂森先生古彩戏法表演与讲座等活动,让文化“活”起来。滨海高新区“那山生活节”、空港经济区“保税第五届文化体育节”等品牌活动也纷纷启幕。泰达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1984小剧场举办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弦乐团音乐会,充分展示泰达街道青年职工和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

自今年5月1日开始,滨海新区15个公共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景点同时启动了假期延时服务工作,游客满意度持续高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