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滨城欢迎您” 滨海新区向世界智能大会嘉宾推介营商环境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5-23 09:58

日前,滨海新区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美丽滨城欢迎您”滨海新区宣传推介会,向参加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企业家和嘉宾介绍滨海新区营商环境,展示美丽滨城建设成果。

滨海新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发挥区位优势、搭建发展舞台、集成政策效应、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打造生态之城、智慧之城、港产城融合之城、宜居宜业之城,让滨海新区成为就业乐土、创业热土、兴业沃土。为吸引企业入驻,滨海新区讲诚信、有效率、有作为、既清又亲,且勇于创新,把服务好企业摆在首位,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放权赋能,实现人才项目流程最短、落地最快、效率最高。记者了解到,在滨海新区,企业开办1天办结、投资项目40个工作日、网上纳税“秒办”、天津港进口整体通关29.82小时,此外,一枚印章管审批、承诺拿地即开工、信用承诺分级审批……目的就是要让企业痛痛快快办成事,营造办事方便、法制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让有创新梦想的人能够心无旁骛、无后顾之忧地在滨海新区干事创业。(记者 王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