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带队赴区公安局视察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4 20:37

1606218142555046420.png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深入区公安局视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制室,区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星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安局科信支队,察看了智慧警务创新应用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区公安局着力打造智慧警务新模式,有效落实科技兴警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在网安实验室,许红星详细了解了公安网络安全工作的设备配置应用及创新战法举措等情况。随后,在警史馆和党建活动室,许红星察看了区公安局党建工作平台和民警之家建设情况,对区公安局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公安队伍建设,深入落实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的积极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许红星听取了区公安局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有力维护全区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尤其是今年以来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红星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区公安工作,一是要在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中争当先锋。公安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和任务,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更高水平法治公安建设,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展现公安机关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二是要为建设美丽滨海新城保驾护航。坚持把新区公安工作融入到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的大局中去统筹谋划,立足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深入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切实维护新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美丽滨海新城建设创造良好治安环境。三是要坚持自身建设常抓不懈。切实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坚决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夯实打牢基础,着力提升核心战斗力,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公安担当,打造新区公安成为平安滨海建设的忠诚铁军。四是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人大监督是人民意志得以实现的制度保障,既是督促和制约,也是关心和支持,区公安局要坚持把接受人大监督作为提升公安工作质效的途径和动力,不断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进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