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泰达0:5不敌国安 阿兰首秀梅开二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5 20:49

津滨网(记者 陈彤)天津泰达队5日下午在丰台人和足球训练基地与北京中赫国安进行热身赛,结果泰达队0:5大比分输给对手。原天海队球员阿兰表现抢眼,在代表新东家踢的第一场比赛上就独中两元。

双方都是主力尽出开始了上半场的比赛,几乎都使用了打联赛时的首发球员。泰达队门将杜佳,后卫线派出目前队中最强组合,赵宏略、刘洋、雷腾龙和白岳峰,郑凯木、郭皓、荣昊、阿奇姆蓬、刘若钒组成中场阵容,乔纳森出任单箭头前锋。国安一边除了没有在队的联赛外援主力,派上的也是现有全主力阵容,守门员侯森,后卫金泰延、于大宝、杨帆、王刚,中场是朴成、池忠国、张稀哲、李可,前锋王子铭、阿兰。

泰达队本场比赛踢得缺乏整体感,攻防两端都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国安队王子铭首开纪录打破场上僵局,随后阿兰通过点球和一次补射,在上半场结束时帮助本队三球领先。下半场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替换,国安队的张玉宁与晋鹏翔又相继攻破泰达球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