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高新区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5 20:49

津滨网(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刘大海)近日,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深入高新区机关和部分企业,开展了督导创文工作。区创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左凤伟一行详细听取了高新区有关创文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设置、攻坚行动安排、目标任务分解、示范点标准台账等情况,对有关工作安排、责任落实、创建标准、点位覆盖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实地检查了友阿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等商业设施。创文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从各自工作和业务角度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建议意见。

左凤伟指出,要把握重点,完善台账,明确任务,突出难点,认清问题,分类施治,进一步梳理典型问题。要根据测评情况重新分解责任,该调整的要及时调整,做到责任落实,分解到位。要协调联动,合力共为,注重实效,加强考核,通过考核提高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调动全体责任单位和人员的积极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