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深入滨海新区调研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5-22 20:11

津滨网(记者 路熙娜)5月22日,天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梅一行深入滨海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决战决胜阶段战时表彰送奖下基层工作,并调研指导妇联组织深度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滨海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永梅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区大港医院、大港街道曙光里社区,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女医务人员,以及在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进行表彰,为她们颁发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的奖牌和证书。胡永梅说,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的女性迎难而上、冲锋一线,勇于担当、坚守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展现了巾帼风采。我们要大力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学习她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胡永梅一行深入古林街道工农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胡永梅对古林街道工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发挥妇女主力军和家庭主阵地的作用,凝聚妇女、引导家庭,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大力开展特色活动,引导村民在打造美丽乡村的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成为特色活动品牌,形成天津的亮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