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驰援疫武汉 税务服务保驾护航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4 17:01

津滨网(记者 王梓)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生态城内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研发和生产人员坚守岗位,全力支持第一线的检测需求,目前已向武汉等地定点医疗卫生机构捐助总价值近400万元的物资,并根据后续疫情发展情况继续全力支持。在此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第一时间以电话的方式为该企业提供“一对一”税收辅导服务,并安排专人对接,针对捐赠中的税前扣除等涉税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全面的辅导,确保企业后期的纳税申报准确、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排除了公司的后顾之忧。

据悉,该局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关于防范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办税(费)提示、慈善捐赠税收政策等推送给纳税人,全力做好企业坚强的后盾,确保企业充分享受了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可以说,与驰援武汉的物资一同出发的,还有税务部门为企业捐赠注入的“蓝色”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