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供应食用油1200吨! 路易达孚天津工厂产能恢复100%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4 17:00

92224_550x5000

92223_550x5000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报道 贾磊 摄影)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在全面防疫的前提下,路易达孚天津工厂已经复工复产,产能实现100%恢复,每天可向市场供应饲料豆粕3200吨、食用油1200吨,以满足市场所需,保障民生。

在保障产品市场供应量的同时,路易达孚天津工厂还多措并举防控疫情。根据生产所需,路易达孚天津工厂提倡员工实行灵活的工作方式,如线上办公,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另一方面,对于返岗的员工,报销其从班车点至家中的打车费用。在工厂内,出入登记、入厂体温检测、戴口罩、“高考式”就餐、工作场所通风消杀等多种科学防疫措施更是件件落实到位。

“对于外地返津的员工,我们严格落实到津后居家隔离14天制度。”路易达孚天津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居家隔离的员工需要每天汇报身体状况,若发现有特殊情况员工,公司会及时与应急局工作人员沟通相关信息及措施。此外,个别外地员工因特殊原因到津不能实现居家隔离的,已通知其推迟返津。

92224_550x5000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在中国扎根40余年的外资企业,在当下工人紧缺、跨省运输受限的困难局面下,路易达孚集团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向湖北省供应豆粕约1.2万余吨,努力满足当地养殖企业的生产需要,以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同时,路易达孚集团和合作伙伴共同联手,对餐饮企业提供了16万箱食用油的捐助,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后续,路易达孚集团还将向湖北各地输送约1.4万吨豆粕,积极为抗疫作贡献。

“我们一直看好中国的经济发展,也在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路易达孚集团对在华的发展很有信心,路易达孚集团会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以“安全、可靠、负责”为原则,继续向市场提供基本食品和饲料产品。同时,路易达孚集团与全球的合作伙伴,将竭尽所能助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