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降,暖心茶饮送到战“疫”一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4 17:02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2月24日一大早,气温较前几日突然下降,但新城镇梁子村各疫情防控值守点位,随着一杯杯银耳莲子羹和药茶的出现,现场值勤的镇、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心顿时暖了起来。

92226_550x5000

由于新城镇地区正推进农村城市化建设,村民居住地分布不均,这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压力。连日来,新城镇公共安全办、安监中队、党群服务中心、网格中心、工会和新区下派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来到梁子村,时刻值守一线,守护着群众安全。

梁子村党总支副书记孙亮和村干部王晓敏发现,值勤人员因连续多日在户外值守、工作,嗓子哑了,身体开始吃不消。于是二人将这些情况告知自己的家人,他们的家属分头行动,采购、熬制银耳莲子羹和药茶。

一杯杯热腾腾的茶饮送到一线值勤人员手中,也送来暖心的祝福与关爱。值守人员表示,这份心意,是村里的信赖和鼓励,让他们备感温暖,值勤的劲头更足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