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面向民间资本推介40个项目 投资421亿

稿源:今晚报   编辑:白璐   2020-01-06 10:39

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建成后,日处理能力达45万立方米;五大道公园建设欧式大钟、钟楼、广场景观……从市发改委获悉,本市近日面向民间资本集中推介40个项目,总投资达421亿元。

民间投资是补短板的有效途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支撑力量。“这次项目推介,是本市持续激发民间投资活力的系列政策措施之一,集中推介的项目主要由市水务局、和平区、宁河区和东丽区推荐,已经在天津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推介项目公示平台展示。”市发改委投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推介项目包括张贵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4个,劝业场地区城市更新1至26街区项目等储备项目36个,涵盖建筑、文娱、能源、环保、水利、社会事业等领域,具有商业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综合效益高、项目成熟度高等特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