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看一线】天津货运航空开通“津蒙”货运航线

稿源:​央广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1-16 12:18

央广网天津1月16日消息(记者周思杨)1月14日,一架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的B737全货机满载日化用品、电商货物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及通辽机场,随后满载内蒙古特色产品、水果海鲜返回天津,并于1月15日飞往巴彦淖尔机场,运输牛羊肉、快递邮件等货物。这标志着天津货运航空“天津-海拉尔-通辽-天津”以及“天津=巴彦淖尔”国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航运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货运航空供图)

“津蒙”货运航线在2024年年初顺利通航,让两地消费者可在春节前夕享受“朝发夕至”的包机快递服务,内蒙古更多优质特色产品也能够更高效、快捷地送达到全国各地,消费者们可在48小时内品尝到新鲜正宗的“内蒙古味道”。据悉,本次“津蒙”空运运载货物以地方特色农畜产品、快递邮件、水果海鲜为主,运输货量50余吨,为内蒙古特产走向全国打造了一条“空空联运”的快速通道,将为两地机场推进客货并举,培育航空运输的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夯实基础;同时也为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联通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核心经济圈构建起一条重要空中桥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