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益’起来 高新区航天城社区举办公益大集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22:05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胡义和 通讯员 种昊 摄影报道)“在大大的航天城里挖呀挖呀挖,公益摆摊带上咱爸妈;在小小的摊位里挖呀挖呀挖,无数的宝藏等你往外扒;在特别多的爱心里挖呀挖呀挖,快乐爆棚开出幸福花......”

近日,高新区航天城社区公益大集活动在小区广场开市,各式各样的“跳蚤摊位”引人注目,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店名和手持广告牌,摊位上商品琳琅满目,闲置小家电、旧书籍、自制手工作品、可爱的玩具等应有尽有。孩子们化身小老板,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热情地向来往的居民推销自己的“商品”,一批批顾客兴致勃勃地穿梭在各个摊位前,认真挑选中意的物品,进行交换或购买,场面热闹非凡。一位孩子家长表示:“孩子们将家中囤积的玩具、书刊等以物换物,或者以较低的价格进行交易,让旧物良性循环、物尽其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理财能力,也培养了勤俭节约的美德。”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垃圾分类宣传区和口腔义诊区。工作人员利用本次公益大集聚集的人气,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带动和吸引更多的家庭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口腔义诊的医生认真检查居民的口腔健康情况,提供健康咨询和建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