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组织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20:06

津滨网讯(记者 于馨然)2023年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缅怀民族英雄林则徐,传承虎门硝烟精神,深化辖区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工作,6月3日,塘沽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了“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活动。

WechatIMG51.jpeg

活动当天,塘沽街道公共安全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和塘沽派出所民警一起走进辖区内的美容美体机构、餐饮、零售商超、旅店、药店等,发放《禁毒法》、禁毒海报等宣传材料,向辖区居民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在辖区部分药店,工作人员着重讲解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新型精神活性物质的特点,增加大家对新型毒品的了解,切实提高对新型毒品的抵御能力;向周边餐饮商户重点强调在食品中使用罂粟壳涉嫌欺骗他人吸毒罪,可能会面临刑事处罚,提醒商家莫存侥幸心理,最终害人害己。

WechatIMG52.jpeg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资料500余份,覆盖群众1000余人,让群众更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及预防抵制毒品的知识,引导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传承虎门硝烟精神,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筑禁毒人民防线。(塘沽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