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源和湾社区开展爱国主义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18:5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6月1日,新城镇源和湾社区精神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社区组织骨干以“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教育课。

在宣讲中,主要围绕“爱国”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谈了“爱国是什么?”“为什么要爱国?”“我们该如何爱国?”宣讲人讲道,爱国是一个公民应有的道德,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国主义是中华儿女最自然、最朴素的情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

此次宣讲活动,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源和湾社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响亮的主旋律,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爱国主义精神在社区遍地开花。(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