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丨新村街道举办“筑梦正青春 就业在新村”2023年招聘会(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16:33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徐磊 摄像)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新村街道为高校毕业生及青年人才与优质企业搭建桥梁,帮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业,解决民生问题,推进民生韧性,助力企业招工引才的同时拓宽就业渠道。

整场活动在6月3日上午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邀请企业260家,其中参加线下招聘会的企业有50家,提供岗位1000多个;参与线上的企业有210家,提供岗位5000多个。

活动现场,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与此同时,直播带岗活动与现场同步启动线上招聘。这种新颖的招聘方式不但能让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交流,还能让更多有求职意向的“网友”通过主播的镜头,屏对屏地了解岗位信息,打破了传统招聘会的空间限制,解决更多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线下参与人数为50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00多个;线上参与人数达100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村街道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的就业帮扶,推动提升高质量就业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