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诗情“花艺” 解锁居民幸福密码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11-20 22:27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为丰富辖区居民及志愿者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化融合,11月17日,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兴业银行开展“巧手花艺传温情”手工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为居民朋友们讲授插花的基本技巧,老师从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枝修剪、花卉寓意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亲手为大家展示了花枝修剪及制作插花的手法,悉心指导每位居民。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出自己的插花作品,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活动的最后,老师还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向阳里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