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工作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8-08 18:35

1659946693485080375

津滨网讯(记者 冯卫东 实习生 石晓蕾)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及市、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要求,近日,新河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就业服务是稳就业扩就业的重要手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不同人群、不同情况开展精准帮扶。

会议要求,一是底数要清,各社区要进一步完善台账,动态掌握援助对象基本情况、就业意愿等情况。二是帮扶要准,用足用活用好就业帮扶政策,制定个性化方案,根据不同需求精准落实帮扶措施。三是宣传要广,构建立体宣传态势,采取“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的方式,扩大群众就业政策知晓度。四是服务要优,进一步提高服务精细化水平,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重点围绕“底数更精准、帮扶更有效、温暖进万家”的活动目标,同心协力,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