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22年“扬帆计划”专项大学生实习启动仪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8-08 18:36

津滨网讯(记者 陈虹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积极响应团市委、团区委号召,开展2022年“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工作。近日,2022年高新区“扬帆计划”专项大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参与此次实习的20位来自各大高校的大学生出席活动。

1659950320114025979

高新区团委主要负责人为实习学生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主导产业、历史沿革、区位交通等各方面情况,并播放高新区宣传片,加深了实习学生对高新区全面、直观、深刻的了解。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基于自身工作经验,结合就业环境,针对大学生就业方向、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实习学生开展了职业规划培训。会上,高新区团委主要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期待学生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能够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充分结合,在实践过程中磨练品格、增长才干、有所收获。

1659950273500093505

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在实习期内,持续关注实习学生的需求与状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实习学生参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在与党委、管委会团员青年、党员干部的互动交流中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实现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