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华隆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6-28 23:14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王昆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华隆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走进大港油田展览馆油田厂史厅,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凝望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1964年以来大港油田的发展历史,学习石油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和实物,在一幅幅石油工人劳作的图片下、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旁,大家多次驻足思考,深刻交流参观学习感悟。

每名党员认真听取讲解,驻足凝视史料图片,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吴善利说:“通过参观纪念馆,自己对石油大会战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石油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悟,在政治上、思想上和精神上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洗礼。”

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高素云表示:“此次活动以创新的方式让社区党员更加了解了油田发展史,感受了传承与发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党员奋进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