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关工委开展“童心喜迎二十大 红色故事润我心”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6-28 23:13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通讯员 王东方 摄影报道)6月28日下午,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关工委在汉沽三幼(分园)开展了“童心喜迎二十大 红色故事润我心”主题红色教育活动,特别邀请了铁坨里社区五老志愿者孙大鳌和刘廷荣为小朋友们讲红色故事。

1656416765970050376.png

活动中,孙大鳌和刘廷荣给小朋友们分别讲了红色传统革命故事《少年英雄王二小》和《草原英雄小姐妹》。听完故事后,汉沽三幼的小朋友们上台表演了精彩的《手指谣》节目,以此感谢社区和长辈对他们健康成长的关爱呵护。

活动中,幼儿园还向铁坨里社区赠送了一面写有“五老爱幼尽全力 社区协同护幼苗”的锦旗,以表达社区及社区关工委对幼儿教育工作的支持。

这次活动,是对青少年进行的一次红色革命教育,使他们从小就知道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国家和家乡。既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又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