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大苏庄村:政策宣讲暖民心 乡村振兴添动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6-28 22:1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刘文文 摄影报道)6月27日,太平镇大苏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的惠民政策暖人心”为主题开展惠民政策主题宣讲活动,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在宣讲中,大苏庄村党委书记张凤营采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细致讲解了群众比较关心的社保医保、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结合实际生活,用具体的事例讲解政策带给生活的便利性,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在宣讲过程中,村委会工作人员还深入了解村里的新动态、掌握农民新需求,从发展村集体经济、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切实把宣讲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工作成效。“国家特别关心我们基层群众过得好不好,生活幸不幸福,把我们放在心坎上,我们一定振作精神,好好干,把乡村建设得更美好!”村民代刘大爷说。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大力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和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加深广大群众对党的政策的了解。

接下来,大苏庄村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领域下功夫,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宣讲工作的深化和创新,让党的理论政策走入寻常百姓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