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深入科技企业开展融资调研服务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7 14:44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张惺卓)近日,市金融局紧密结合“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协同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重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组成服务小组,深入科技企业开展融资调研服务活动,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位于经开区的天津瀚海蓝帆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面向国家海洋发展需求,开展模块化自主水下机器人以及水下推进器、执行器等智能海洋装备核心部件的研发和产业化,累计获得授权专利成果40多项,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并入选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库。调研服务中,市金融局融资担保工作负责同志会同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业务骨干一起帮助企业分析发展中的融资服务需求,系统讲解了国家和天津市有关支持政策,对下一步在优质融资服务加成下良好发展前景进行了评估、展望。

此外,市金融局专门组织多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优选熟悉掌握中央、金融监管等部门各项金融支持政策的业务骨干担任融资服务专员,政担合力、尽锐出战,深入各区、各企业开展专业化、零距离融资服务,以科学高效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点问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