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主题16个营种让娃炫酷一夏 | 果子七彩夏令营招募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7 14:46

津滨网讯(记者 孙薇)为丰富滨城少儿的暑期生活,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城教育公司”)将举办果子七彩夏令营活动。据了解,该夏令营是生态城教育公司经过实地考察和反复研讨,主动整合社会资源,从组织经验、特种许可证明、办学资质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最终甄选了多家值得信赖的课程提供方,招募4-16岁儿童参与的5大主题16个营种夏令营。

据介绍,该夏令营种类丰富,涉及话剧表演、美术素养培养、美式橄榄球、棒球、篮球、平台舟体验、桨板体验、海洋舟考级、自行车骑行等。相信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一定让孩子们有个快乐、充实、放松身心、开阔眼界、拓展才艺的难忘假期。

据了解,生态城教育公司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批准、天津生态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成立。目前已形成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管理、高等教育、智慧教育、教育投资8大业务板块。

有兴趣的孩子与家长可以关注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届时将由专业的夏令营客服咨询老师为您答疑解惑。

特别提醒:果子七彩夏令营具体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新生态城教育发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