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6-23 21:09

津滨网讯(记者 莫芳蕾)6月23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新区各行各业的7位社会监督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1655981481541093614.jpg

会上,医院负责人首先向各位社会监督员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医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医院整体情况、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向监督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医院负责人表示,2021年6月,在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北塘院区搬迁启用之际,医院非常荣幸能够聘请各行各业的13位社会监督员对医院进行全方位监督。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监督员们热情支持和有效的监督下,医院全体职工开拓进取、务实奋进,围绕医院发展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医院的快速平稳发展。

1655981507618011519.jpg

在交流沟通中,13位社会监督员对医院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同时,大家也分别就医院服务管理、就医流程、中医药科普宣传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关乎患者就医体验的宝贵意见建议。北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北塘新院区建成一年以来,医院自身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同时,北塘院区的正式运行也为北塘辖区内百姓的卫生健康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未来,北塘街道还将持续与医院深入合作共建,不负医院所托,认真履行社会监督员职责,全方位了解医院情况,真实反映百姓问题,为医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医院各部门也将针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座谈会反映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改进,同时希望各位监督员能够继续从第三方角度持续审视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全方位放大和透视医院各项工作,用客观公正的评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医院也将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加强服务管理,推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照片由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