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陨落》将映 人类重返月球揭秘惊天真相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3-18 13:4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灾难科幻大片《月球陨落》将于3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3月18日,该片开启预售并发布终极预告。一向喜欢对地球做文章的“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这一次将视角扩大到月球,不仅震撼呈现地月相撞引发的一系列高能场面,还把月球背后的秘密搬上了大银幕。

月球失控撞地球 空前灾难来袭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围绕着“两球相撞”“地球失重”和“月球真相”三大环节展开。平稳公转了几十亿年的月球,突然改变运行轨道撞向地球,由此导致的引力变化使得地球开始发生不可预知的危机——山崩地裂、城市倾覆、海啸冲天,随着月球的逐渐逼近,灾难场面的致命程度不断飙升,人类生存的希望也越发渺茫。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一个三人小队勇敢承担起了拯救地球和守护家人的使命,在极限条件下驾驶飞船重返月球,开启了一场前路难测的冒险之旅。

从预告中不难看出,罗兰·艾默里奇擅长的大场面、大特效依旧没有让人失望,视觉冲击力十足,沉浸感拉满。影片在海外上映后,就有影评人盛赞:“电影中有几个场景,用非凡的方式展现了地球失重,我非常喜欢电影中这些创意,因为它以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式诠释了灾难片的核心。”

罗兰·艾默里奇再造全新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出现了巨型的月球空洞,放出的探测器仿佛进入了无底深渊,而在视频结尾,飞船冲进月球,硬核着陆摩擦火花四溅,短短的一瞬将悬念拉满——月球的构造是否远远超出我们的设想?它内部隐藏的惊天秘密是否才是造成脱轨的“罪魁祸首”?在此前发布的信息中,还呈现了月球内部出现可怕的不明“粒子”,这种杀伤力极强的未知物种,是否又是月球上的生命体?一个又一个关于月球的未解之谜,被导演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在罗兰·艾默里奇的过往作品中,最为耳熟能详的《2012》和《后天》,都是以地球为背景,这一次,他把视线瞄准到了月球。一直以来,关于“月球是否为人造天体”和“月球空心说”都是科学界悬而未决的议题,这也给了罗兰创作的灵感,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这是我很久以来一直想做的项目,这源于我对月亮的迷恋,这是一部有大创意的电影。月球上有许多奇特的风景,当你全身心投入去探寻它的奥秘,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