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好》“帮爸妈搞对象” 常远为马丽魏翔牵红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3-17 13:5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的电影《哥,你好》,3月17日发布“我帮爸妈搞对象”版预告。掌握了时空密码的小伍(常远 饰)在一瞬间回到过去,亲眼目睹自己妈妈的“挂脸”式喜欢,于是决定帮助爸妈开启热烈“追爱”。离奇的故事设定搭配轻松搞笑的喜剧演绎,一出强势助攻爸妈搞对象的大戏热闹开演。据悉,该片将于4月30日上映。

热心小伍助攻爸妈搞对象

电影《哥,你好》发布的“我帮爸妈搞对象”版预告中,无意间找到“穿越信物”的小伍(常远 饰)决定回到1988年助攻爸妈谈恋爱,没想到一出场便惨遭“滑铁卢”,被正在洗手间化妆的妈妈大陆(马丽 饰)当成了流氓。几经波折,看到年轻爸妈的小伍终于开启了自己穿越的主线任务——“帮爸妈搞对象”。一句“喜欢他呀”揭穿了妈妈大陆对爸爸老伍(魏翔 饰)的挂脸式喜欢,胸有成竹的小伍顺势将两人撮合到一起,不管是舞厅帮忙按头寻找舞伴,还是爸妈约会小伍买花的情节都成功催生笑点,结尾处教训完强哥(贾冰 饰)后突然消失的诙谐场面更让人印象深刻,一幕幕啼笑皆非的亲情故事就此上演。

《哥,你好》讲述了获得穿越时空力量的小伍,决定回到上世纪80年代撮合妈妈大陆跟爸爸老伍的故事。父母年轻时的一段段经历因他的到来而改变,一声声来自亲爸亲妈的“哥”和一次次的读档重来使得一家三口之间乌龙百出,营造出各种难以预料、笑料满满的情节。

金牌喜剧阵容笑“闹”亲情故事

在电影《哥,你好》中,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几位喜剧大咖同屏飙戏,花式展现搞笑功力。其中,凭借《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作品被观众熟悉的马丽,此次化身先进向上的“三八红旗手”大陆,飒爽的人设、复古的造型,以及自然的演技让人再次眼前一亮。而同样作为老喜剧人的常远在本片中与马丽饰演一对母子,吊人胃口的情节设定及充满神秘感的搞笑人设无一不拿捏着观众们的笑点。

此外,曾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奉献出精彩表现的魏翔将再次与马丽联手,其自成一派的喜剧风格,以及换脸式的演技更将给影片带来别样的笑点。贾冰在片中与其他几位主演之间的爱恨情仇也不容错过,画龙点睛般的角色表现为电影增添了无数精彩亮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