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朋友》讲述青春故事 赵今麦林一沈月聚首中学校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3-16 13:5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由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赵今麦、林一、沈月等人主演的电影《一周的朋友》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3月16日,该片发布“双人合影氛围感”校园剧照,带人秒回学生时代,赵今麦、林一操场展现搞怪一面,沈月、汪佳辉窗台眺望,校服四人组青春活力感十足,养眼又治愈。

在学生时代,你是否也有成群结队的好朋友?电影《一周的朋友》讲述的是转校生林湘之(赵今麦 饰)与新同学徐又树(林一 饰)、宋晓楠(沈月 饰)、蒋吾(汪佳辉 饰)成为好朋友的故事。如果你的朋友只能记住你一周,你还会和ta做朋友吗?林湘之、徐又树几位好朋友组成的“末日生存小队”,有着专属团名,有着大家共享的“秘密基地”,开心时打打闹闹,伤心时温暖抱抱,友情的浓度不由时间长短而定义,正如影片导演林孝谦所说,“朋友就是无论晴天雨天,都陪伴在身边为你撑伞的那个人。”

电影《一周的朋友》取景拍摄于真实的高中校园,黑板上高考倒计时的粉笔字、课桌上堆成小山的书本、同学之间的相处细节,勾起了不少网友对自己学生时代的记忆,“想和赵今麦、林一重返高中时代”话题也因此登上热搜。影片发起的“空中邮筒”活动如今正在进行之中,全国超1000家高校超话首页露出,持续收集友情故事和心愿,很多网友都自发投稿晒朋友合照与小作文,分享和朋友的美好记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