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金!纪立家男子单板滑雪障碍追逐赛UL级夺冠

稿源:津云   编辑:高志翔   2022-03-07 14:20

津云新闻讯:3月7日中午,中国队在北京冬残奥男子单板滑雪障碍追逐赛UL级比赛中包揽前四名,其中,纪立家拿到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中斩获的第七枚金牌。王鹏耀和朱永钢分获银牌和铜牌,张义琦获得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江紫豪进入了小决赛,最终排名第七。

男子单板滑雪障碍追逐赛UL级比赛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中国队四名选手朱永钢、王鹏耀、纪立家、张义琦从四分之一决赛起就一路排名靠前,最终四个人包揽了大决赛的四个名额,使中国代表团提前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银铜牌。最终,在中国四名选手进行的大决赛中,出生于2002年的小将纪立家获得冠军。(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