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支援津南抗疫人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01-19 23:08

致支援津南抗疫人

及家属的慰问信

奋战在津南抗疫一线的志愿队员及家属:

  你们辛苦了!

  举全市之力打赢“奥密克戎”津南攻坚战,滨海新区义不容辞。你们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刚下“火线”又上“前线”,展示了“最美逆行者”的光辉形象。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滨城”担当,用铮铮铁骨浇筑起“战疫”堡垒,用真情大爱彰显了“兄弟”情义。你们是“滨城”儿女的楷模,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支援津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你们将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一千余名志愿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起强大合力,你们的努力,就是我们的信心。希望你们在志愿队临时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发挥专业水平,发扬过硬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抗疫任务,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战士上前线,家属最光荣,军功章上有你们的一半。可亲可敬的家属们,您的亲人星夜集结、逆风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勇当先锋的英雄本色诠释着大爱无疆。前方战士们心无旁骛、顽强拼搏的背后,是你们无怨无悔的理解、支持和鼓励,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在此,向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的日子,衷心希望各位家属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更请你们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庭,确保家人平安健康。

  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打赢津南疫情防控攻坚战。滨海新区各级党组织定当竭尽全力当好坚强的后盾,为抗疫一线志愿者和家属提供暖心服务。听你们凯旋捷报,期你们平安胜利归来,阖家团圆,共度佳节。



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9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