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平安新港共同守护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19 14:50


津滨网讯(记者 王嵩 摄像报道)连日来,“奥密克戎”突袭津城,新港街道全员快速集结,滨城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在新港街道率先开始。街道、社区、公安、城管、新区下沉干部、辖区共建单位以及许许多多社区志愿者化身“大白”为守一方平安,顶寒风、披星月,迅速行动,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筛查不漏一人。

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开始前,新港第二小学,街道社区、公安城管、医护人员及各方志愿者们正在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为保证检测高效有序进行,社区居委会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小区物业尽全力配合调动,开通了绿色通道,安排了专门的志愿者协助老人们快速完成检测。

公安城管在外围维持秩序,提醒居民保持1米以上间距。社区工作人员10人一组引导居民前往检测点位。现场秩序井然,快速高效。记者在安定里社区居委会门前还看到了详细的各楼栋检测时间安排,避免了居民大规模长时间的排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