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十三连胜走到半决赛 王宝泉要求以更好状态迎接硬仗到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2-27 23:17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2021-2022赛季排超联赛第二阶段打到收官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2月27日以3:0战胜上海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5:23、25:21和25:12。休战两天之后,半决赛的硬仗将会到来。

天津队以13连胜的战绩强势晋级四强,王宝泉在赛后简要总结了一下刚刚过去的比赛,同时对马上到来的半决赛进行了展望,他说:“上海队今天用了一些年轻队员,打得挺好,因为她们没有任何包袱,她们放开手脚拼,这对我们挺好,是个锻炼。关键还是看我们自己,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前两个阶段我们打得不错,主要还是以磨合为主。半决赛前,我们达到了目的,包括袁心玥第二阶段开始后回来,阵容磨合得不错,从现在来看,还可以更好。我们还要总结,把更好的状态,在半决赛上打出来。”

和上海队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第一局双方还能呈现比分上的胶着,第二局天津队已经开始持续压着上海队来打,而第三局干脆就有些走过场的感觉了,被天津队轻松拿下。

李盈莹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瓦尔加斯13分,袁心玥12分,王媛媛10分,刘晏含8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