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没能吃掉河南队 重新跌回降级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2-28 23:34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在12月28日进行的中超保级组第20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与河南嵩山龙门队0:0互交白卷。依津门虎队的实力,这不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果,但因为此前五轮不胜的重庆队,关键时刻突然发力战胜大连人队,上一轮刚刚上岸的津门虎重新被打回降级附加赛区,保级形势秒变严峻。

津豫一战踢得相当沉闷,双方全场无一射正,到比赛后半段,连有威胁的进攻都难得一见。就比赛过程而言,这场球的攻防表现,可以说是津门虎队做得还不错的一场。至于踢不进球,恐怕也不是现场着急的事,进攻实力确实不足,门前办法实在是太少。主教练于根伟赛后表示:“一分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河南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三名外援的能力都很强,我们设想的是先稳固防守之后再去进攻,下半场换人调整后也是想有所收获。但是说实话阵地战对我们比较困难,当一支球队横传、回传比较多的时候,对前场帮助不会很多。虽然我们在部署进攻时一再强调要打透,分层次进攻,但这只是要求,最终要看场上的情况。今天我们防守的压力很大,对方两个前锋能力很强,王上源也是能力很强的球员。下半场我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绝对的机会双方都没有。”
本轮重庆1:0战胜大连人的结果,对津门虎来说,坏消息是重庆把津门虎重新压到身下,好消息是重庆又把大连人也拉下水。目前,重庆和大连人同积16分,津门虎积15分,青岛队11分垫底。下一轮,津门虎将对阵青岛队,联赛还剩最后两轮,这意味着津门虎极可能遭遇青岛队最后的疯狂。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