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报道 | 泰达控股与呼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今晚报   编辑:刘洁珊   2021-08-02 06:53

近日,泰达控股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泰达控股将利用丰富的国内国际区域开发经验,发挥其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产业优势,全方位助力呼和浩特践行“双碳”目标、实现绿色发展。未来,双方将聚焦5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生态环保领域注重“能耗双控”;在清洁能源领域注重开发新型有机纤维;在城市综合开发与管理领域注重在“零碳清扫”、填埋场修复治理、园林绿化及城市开发等方面深耕;在生物医药领域注重利用自身资源;在金融领域注重依托泰达自有成熟金融体系服务助力呼市企业。(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尚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